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 加强学习强度提高学习效率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 加强学习强度提高学习效率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07-31 11:05:00 1533006300

  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回想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的这一个月时间里,还是很充实的。记得以前在大学其实对计算机这一块,尤其是对编程其实并不是特别的感兴趣,后来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励和支持下,我选择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

  因为在千锋大数据培训过得充实,所以有了较为深刻的体会与心得,所以希望通过自己的分享与大家共同进步:

1

  1、计算机学习不像其它的学习,掌握了理论知识多理解多背背就可以了。学习计算机更重要的是一个“勤”字,一方面指的是勤奋,既然自己学的不好,那就更要勤奋。所谓的笨鸟先飞,要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另一方面指的是勤动手,计算机本来就是要敲代码,只有多敲多练,才能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

  2、要自觉加强学习,虚心的求教释惑,要不断的总结和积累经验与方法,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的学习,总体来讲,学到了以前许多没有学过的知识,也结识了不少新的朋友,但最大的收获其实是培养了我面对困难时的心态和态度。刚来千锋那会儿,中间因为一点小插曲,曾一度想过要放弃,但后来还是坚持了下来,现在想想很庆幸当时的我没有放弃。很多时候当我们面临困难时,都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人总要学会成长,不能每次面对困难都退宿,你不试试,又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到?

  对于接下来的学习,我希望自己能够加强新知识的学习与提高,不断寻找适合自己的创新学习方法,提高自身的学习效率,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勤动手,多敲多练,争取有更大的进步与成长。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