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 努力丰富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 努力丰富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07-31 11:07:00 1533006420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自己在看书的时候,也经常总结。此次总结的这些知识点都是从自己结合千锋大数据培训以及各方的大数据总结的,虽然自己对大数据技术的了解不属于大神级别,但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定会有不同层面的提高和进步。

  第一,大数据主要侧重于数据的处理,流数据、批量数据、图计算等。在数据处理过程中,批量的数据处理的代表工具是Hadoop,流数据的数据处理代表的是Storm技术,而图计算这种密集型的代表是Spark,Spark对于迭代算法的处理很有效。

1

  第二,无论是Hadoop还是Spark的架构原理都侧重于分为三部分:资源的管理、服务计算状态的监控、服务的运行。把数据处理、数据处理监控和资源管理分开,可以更容易地进行分布式系统的扩展。

  第三,从数据的存储、数据的处理和数据的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解,每一个方面要结合现在的热门工具进行实情实景的分析。

  第四,在学习的过程中,我觉得印象最深的部分是关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以及常规对算法的认识不同,这些算法通过专业的数学知识进行计算后,瞬间觉得自己作为一个985的程序员,有机会需要重新学习一下高数。

  第五,对于电子商务与社会网络大数据分析,我认为重要的是结合电子商务网站的推荐算法、推荐算法中数据的归一化处理和距离度量、相似度度量等。

  其实对于大数据的学习,更多的是在千锋讲师系统的教学之下,外加自己不断地学习和分析,才会让自己的技术知识不断的丰富起来,希望在接下的学习中自己能够更加努力,争取有更多的进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