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找寻到学习编程技术的幸福感

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找寻到学习编程技术的幸福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12-20 17:10:45 1545297045

  在Java还意犹未尽之时,我已完全进入千锋大数据培训的第二阶段,有种走出象牙塔的感觉,好奇又有点压力。俗话说,行百里者半九十,何况现在还没到百分之九十?所以需稳定持久的努力,而不是幻想在初级阶段中那点残存的优势给自己带来的自信。

  大数据慢慢揭下神秘的面纱,名字听起来令人肃然起敬,实质是每天面对海量数据和黑屏终端trouble shooting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从Linux基础操作,到Hadoop、HDFS、MapReduce、Yarn,再到现在的Hive,就是给我们慢慢刻画出大数据世界中的点点滴滴,再慢慢趋于完整。

图片3

  曾经我以为没有什么是好记性解决不了的东西,即使我不会代码不会算法,现在的我,即使好记性可以为所欲为,我也想看看自己在敲代码上能到个什么位置。直到今天,我仍然不认为自己在学大数据的路上遇到了什么瓶颈。大数据是个需要坐在那里,持续记忆,持续排错的过程,我为自己的拥有安静的性格,优秀的记忆力和不错的英语能力感到幸运。只是这个过程中需要写很多Java代码,是我不愿意面对的。

  还有一些问题我需要尽快弥补:要增强自己编写代码的能力;要将大数据这几个板块做出汇总,我预感一定有大的发现;还有就是,取悦自己,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处于舒适的位置,持续感觉到幸福感,从而更好地学习。正所谓,随心所欲而不逾矩。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