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逐步建立自己完善的知识体系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逐步建立自己完善的知识体系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12-21 17:25:05 1545384305

  终于等到了知识完全未知领域的阶段,自己的知识体系准备好接收真正正规的大数据的时候,刚开始听课的时候,知道了hadoop框架的工作机制原来是这么回事儿,以前听别人说大数据,自己又无法理解大数据是一个怎样的过程,又是由什么技术实现的。现在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了大数据,很多东西在慢慢的变得清晰,知道了HDFS和Yarn的架构原理,知道了Mapreduce的shuffle的过程,知道了Zookeepr选举机制,知道了Hive的历史渊源,自己也在慢慢学会给别人讲真正的大数据应该是怎么样的。

图片1

  在学习的过程中,虚拟机的快照还是蛮重要的,就是在今天,我有一个节点node manager就是启动不起来了,回忆之前的操作想起来是涉及到权限问题,就是不知道怎么解决,没有快照只得来个环境配置。

  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些东西是知道的,就是比较健忘,往往回去看一眼笔记就知道这是干什么的,过了几天又忘记了,或者有些的命令也是常常记不住的,所以这就需要自己及时的复习,温故而知新。

  经过这么总结,好像知道自己缺了点什么,自己应该在纸上多写个笔记,或者多画个架构图、多写个工作机制,前面所学的很多的架构和工作机制需要多去思考,让自己的知识体系逐步完善起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