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悟 付出必有收获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悟 付出必有收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8-12-29 15:57:00 1546070220

  离升值的尾期越来越近,有时候想想,当心态很好,但觉得自己疲惫的时候,或许就是正在升值。当下,没有什么比自我升值更重要的事了。对,这种感觉就是“痛,并快乐着!”

  原本觉得,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一个月过去之后,或许会稍微的缓口气,但是事实并非如此,JavaWeb、linux、hadoop等一波刚落一波又起,给人措手不及的感觉。或许就是那种“学而然后知不足的感觉”,有时候真的是懂得越多,越觉得自己知道的太少了。

图片1

  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其实编程并不是很难,让人理解的东西没有多少,其实更重要的是内容太多。在这么多杂乱的知识里,要不断地去记忆新的知识。对我而言,考验更多的应该是对知识的系统记忆。只有不断地去敲才能够记得更牢,常言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说的应该就是这个理。

  作为一个零基础的学员,很多名词听着都很新鲜。或许千锋讲师随口出来的一个名词自己都要百度一下。大脑中知识的储备可以调动人的联想记忆,自己欠缺的更多的应该是对这整个行业的进一步了解。从而达到听到一个词语就能联想起很多知识的境界,才能将知识系统化,达到触类旁通的效果。

  总之,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需要学习的内容还很多,我将矢志不渝的坚持到最后。“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不谈收获,只看付出。因为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