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唯有扎实基础才能更好进步

千锋大数据培训学员感言 唯有扎实基础才能更好进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02 17:40:24 1546422024

  转眼之间,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的第二个阶段已经过去大半,是时候总结一波了。相比于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学习相对比较深入一些,为了巩固自己的基础知识,在此想与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一阶段的学习内容。

  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一个阶段主要是理论基础知识学习的更多。当然,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需要学习的知识板块很大,需要学习的知识点也很多,HDFS集群、yarn框架,MapReduce流程,hive、ha机制、zookeeper集群等等,各种知识点的内容其实是很多的,如果深究进去就是个无底洞,由于时间限制所以就每个内容都学习到一定的程度,能完成整个集群的学习即可,后期如果想学的更深入的话,每个知识点都能挖得很深。

图片1

  知识点虽多,但都是相互有联系的,比如yarn、hive等都是建立在HDFS的基础之上。学到目前越来越觉得需要的是一个集群的思想,每个工具都在大数据处理中有特定的功能,为了能在更多的情况下更高效更快捷的完成大数据处理的任务,而出现了那么多的大数据处理工具。虽然说学习的知识点很多,但都是很有用的,为了能更全面的学习大数据,这些知识点是一点都不能少的,还得继续努力。

  如果把学习大数据技术看成建设高楼大厦,那么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一阶段的学习,就是为这座高楼大厦在建设稳固的地基,也就是说只有基础掌握的够扎实,那么大厦才会建设的更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