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感谢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奋斗在IT学习道路的第一线

感谢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奋斗在IT学习道路的第一线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09 17:14:00 1547025240

  我一直都觉着自己有着很多故事,没想到自己能够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作为千锋大数据培训的一员,我很荣幸,能够和一群有着志同道合,积极向上的同学们走到一起,每天早起晚睡,奋斗在it学习的一线!

  时光飞逝,从当初的疑惑到现在的坚信,疑惑自己的学习能力,疑惑自己的毅力信心,疑惑自己的人生选择,到现在的坚信,坚信自己的生活品行,坚信自己的为人出事,坚信自己的光芒大道。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大学生,选择千锋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和一群优秀的人在一起久了,就算自己不能马上变得优秀,但是也会朝着优秀看齐。

  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已经快五周了,这里的学习氛围让我想到高考前的时光,好久都没这样过了,让人怀念让人觉得充实,千锋班主任和讲师也很热心,很有耐心,会积极的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打消顾虑。

  学到现在,我知道自己的故事还将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继续下去,我也知道这也只是我踏入这一行的开始。我不是一个优秀的人,为了变的优秀,我宁愿去打磨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选择和热爱的行业去,虽然天赋没别人高,但是我还是想在千锋学习一番,我已经为我的”不优秀”付出巨大的代价,来到千锋我学会了专业知识,学会了谦让,也能够站上讲台从容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意见。

图片1

  或许每个人对千锋的评价不一,但是我不觉的千锋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我试听了一个月,走的走,来的来,现在真正留下的才是真正要求自己的人,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很多人以难做借口走了,人本各有志,既来之则安之,学的扎实充实,自然也能无悔,作为一个刚学一个月的人,没有什么本事去聊专业知识,但是或许感悟和生活的细节比知识更具说服力!

  我选择千锋大数据培训,相信千锋,千锋选择我,信任我!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对自己负责,对未来负责。相信毕业后我会感谢千锋,感谢老师,感谢这群不同年纪不同地方的同学,更会感谢今天的自己!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