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让自己的编程技能更专业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让自己的编程技能更专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11 16:41:00 1547196060

  刚开始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之时,多少有些紧张,因为大数据是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接触的行业,到现在我已经在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一个月的时间了,下面我说说自己这一个月的收获和感受。

  第一周先是从搭建Java开发环境的jdk和常用编写代码软件eclipse,由于大家的电脑品牌和电脑的位数不同,安装软件时会遇到不同的情况,但是在凯哥的热情耐心解决下,没一会儿大家都安装了软件。这个事让我有点感触,那就是光写代码还不够,还的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然后开始接触Java的基本数据类型,函数,数组,查找方法等知识。

图片1

  第二周开始讲了构造方法,构造代码块,封装,继承,抽象类,接口,包装类,字符串的一些操作。学习中我个人感觉三大特点的封装和继承是难点,主要在继承通过创建对象的引用去调用方法,要明确调用的优先级。然后字符串也比较重要,因为很多内容可以通过字符串来进行操作,可能正是这个原因,Java的创建人才会把字符串的方法封装起来方便调用吧。

  第三周讲了Java三大特性的多态,线程,还有IO流。这三个大方面的内容非常多,而且多态在Java中运用的比较广泛。线程方面重点是生产者和消费者,理解他的模式对于理解线程有一些帮助。IO流用的比较广泛,控制台打印,输入,文件的复制粘贴等待功能都可以通过IO流实现。

  第四周主要讲了IO流的其他流,比如序列流,随机流等常用流,然后还讲了Java web的一些操作,如TCP\UDP通信等等。

  其实以上的这些内容,都仅仅是大数据技术学习的基础,想要有更大的提高,还需要跟随千锋讲师更加系统的学习知识,才能够有更为专业的技能。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