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为高薪Offer而努力

参加千锋大数据培训为高薪Offer而努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18 16:54:00 1547801640

  在千锋大数据培训第二阶段刚开始之际,就学习了Linux的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和Java比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就是没有图形界面,用着不太方便。第一次接触,不怎么会,从头学起,自然免不了走弯路,不少配置文件出现错误,但我相信随着自己学习的深入以及对技术的熟练运用,这些将不再是羁绊我的困难。

  当我们对Linux有一定的了解后,就进入了后面的hadoop的学习。我们学习了如何搭建HDFS和MapReduce应用程序,在这个过程中,需要配置很多文件,需要仔细的完成,一不小心就会出现错误,发现错误后可以通过日志文件查看错误提示信息。所以,如何利用好日志文件也是我们的一门必修课。

图片1

  另外,在大数据技术学习的过程中,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要是学习编程语言开始的时候很有兴趣,遇到苦难就退缩,这样最终会放弃对其的学习,正所谓没有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所以要有良好的心里素质以及进取之心是很重要的。

  当然,编程语言的学习就是有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魅力,编程学习的过程可能会很无聊很漫长,但是只要我们有恒心,且够努力去学习,那一定会有相应的收获。因此在接下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的过程中,我要保持好学习的心态,紧跟千锋讲师的步伐积极进取,争取在毕业之时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高薪Offer!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