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良好的学习氛围带我实现技术蜕变

千锋大数据培训良好的学习氛围带我实现技术蜕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21 17:28:00 1548062880

  不知不觉,我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已经有33天了,可能来这里之后就没感觉到时间的流逝,现在回想起来,我好像是前几天才进班的一样。

  记得开班的第一天,千锋讲师并没有给我们讲课,而是做了思想转变,让我至今难忘的是那段视频——鹰之重生。每个阶段的老师也给我们做了课程大纲的介绍,让我对课程体系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就业老师也对我们做了以后就业的发展方向。班主任带着我们做宣誓,想想那些誓言,给了我勇往直前的魄力。下午我们班级照了合照并且做了班级活动,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第一天就让我觉得千锋教育和其他的培训机构不同,其他培训机构基本上第一天就给学生上课,但是千锋会先转变学生的思想,让学生们的思想从“学生群体”转变到“职场人员”。

图片1

  之后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收获,在千锋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自己在家自学过一段时间,但是效率很低,总是会被这些哪些琐事打扰,然后学习的兴趣和动力就被慢慢减少,而且在家自己学习的时候,有时候学习一会儿就想要去玩会手机,看会儿视频等等,这样导致自己在家自学的效率变得很低。进了好程序员班级之后,手机白天都是上交的,这就让我的心思基本都在学习上了,偶尔下课休息的时候看看手机放松一下。千锋班级的学习氛围很好,而且班里有好多学习成绩好的同学,遇到问题可以想他们请教。我特别感谢我的同桌,每次我碰到不懂的地方,向他询问,他都会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教会我,让我受益匪浅。班里里好的学习氛围也能带动我的学习兴趣,希望我们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

  今天上午进行了一阶段考试,也算是对我这段时间在千锋学习的一次小考验,做完试卷之后,我就发现原来我会的东西有这么多,相比于我刚来的时候,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进步很大,我也希望自己继续学习下去,不掉队,甚至要超队。

  最后送给自己一句话,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多练习,我也能变得很厉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