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对编程技术有了更加清晰的解读

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对编程技术有了更加清晰的解读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28 16:56:19 1548665779

  在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之前,自己对于大数据的概念还很模糊,对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差别还是很不清楚,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让我对大数据技术有了相对清晰的了解,下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一下自己在千锋大数据学到的相关知识。

  第一,大数据主要侧重于数据的处理,流数据、批量数据、图计算等。在数据处理过程中,批量的数据处理的代表工具是Hadoop,流数据的数据处理代表的是Storm技术。

  第二,无论是Hadoop还是Spark的架构原理都侧重于分为三部分:资源的管理、服务计算状态的监控、服务的运行。把数据处理、数据处理监控和资源管理分开,可以更容易地进行分布式系统的扩展。

图片1

  第三,主要从数据的存储、数据的处理和数据的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每一个方面结合现在的热门工具进行实情实景的分析。

  其实,大数据这门课程的核心内容是Hadoop。这些天来,新的知识点非常多,学习的方式也和之前的Java阶段有所区别。代码的比重显著降低,我们绝大多数时间是用来在虚拟机上操作配置Hadoop生态圈组件,这个过程十分麻烦,但也十分重要。作为未来公司里的数据处理者,将这些工具的操作方式熟记于心是最基本的要求,所以哪怕平日里搭建环境时出现再多的异常,我们都必须耐心仔细地回看,争取独立找出错误。

  除了Hadoop,大数据方面还有非常非常多的知识点需要去学习,正所谓学海无涯,或许说的就是大数据技术的学习,所以我必须要有终身学习的决心,这样才会有更大的成就。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