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讲师的优秀教学让我收获了技术成长

千锋大数据培训讲师的优秀教学让我收获了技术成长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25 17:00:00 1548406800

  来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千锋讲师都比较热情,讲课非常的仔细,可以说是面面俱到。

  千锋讲师对于知识点的解剖,传授知识能令人深刻理解,严肃与幽默并存,留的作业非常有针对性,可以概括到今天的知识点,会每天在班级下课后上传明天要预习的知识点。班主任也是非常用心,每天都在查班,对每个同学都非常照顾,每天都会询问大家的情况,就业老师也每天都会到班级,听大家的分享以及心得体会。

图片3

  大数据本身是个很宽泛的概念,Hadoop生态圈(或者泛生态圈)基本上都是为了处理超过单机尺度的数据处理而诞生的。在学习期间,上课认真听千锋讲师的讲解,特别是课后练习和上课的题目,以及老师提供给我们的有关学习编程语言的方法和技巧,对于我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有很大的帮助。

  现在我也只是刚刚开始学习大数据技术,所以想真正掌握大数据技术,以后还会有很长的一段过程需要我们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学习大数据的过程中,千万不要为自己找借口,要学会坚持。你之所以会感到痛苦是因为懒惰作祟,要学会克服自己的惰性,抵抗自己的投机心理,要不断挑战自我。坚持是一件十分痛苦但非常值得的事,当你坚持到最后,你才能体会到之前的痛苦付出是多么值得,也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