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技术干货  >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个好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个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
时间: 2018-12-14 16:33:00 1544776380

  大数据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我们是否能找到工作的客观原因之一。目前各个行业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逐渐增多,人才供需严重不平衡。岗位的空缺给朋友们带来了吸引力,因此学习大数据技术被很多人提上日程。

图片2

  在学习之前,选择一个优秀的大数据培训机构是我们必须要进行的步骤之一,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个好?我们可以通过对比来进行筛选。对于我们来说,既然是学习技术,自然是课程更重要了!它决定着你能不能学到真本领,能不能找到好工作。

  分享一下千锋大数据培训机构的课程大纲,个人感觉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整体的课程安排上都是非常好的,大家可以酌情参考!

  千锋大数据课程从宏观上讲述了大数据的特点,商业应关系,对不同类型的大数据分析及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及行业案例进行剖析和讲解。其项目是集合西二旗、中关村、亦庄和朝阳的大数据商业实战项目,有很大的学习、考究价值。

图片1

  在学习完整个大数据课程之后,学生可整体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流程和思路。今年又进行了一次比较大型的课程改革,主要是针对当前企业对技术的需求,增加了10+N个课程亮点,如:

  新増标准化AI工程流程,如:加载数据集、分割数据集、选择建立模型、训练模型、测试模型和应用模型;能从项目立项分析、确定分析目标到项目分析设型建立、数据报表等方面得到动手训练;增加了中科院硏究所领域的机器学习,如:分类算法、回归课程;

  新增加大数据可视化工具体系,从数据可视化的发展、理解数据和可视化的作用入手,介绍可视化的工具和设计的方法。具体结合 Data和D3js的工具,让学生掌握可视化组件以及各种组合而成的可视化图表。结合不同类型的数据和场景,介绍各种设计方法和实践。结合案例,理解可视化在各个领域的实际应用。

  工作就是我们学习的动力,从就业角度出发,不断升级课程,真正做到毕业即就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