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技术干货  >  大数据培训课程都学哪些?

大数据培训课程都学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
时间: 2019-01-09 17:21:00 1547025660

  大学生活好像所有人都觉得每天浑浑噩噩的过才是正常。近一个月,总觉得过的恍如梦境,但是却又真真切切地充实。不真实,因为自己没想到会在大三的暑假来到千锋高端班学习大数据,没想到自己会在大学中还会像高中一样的玩命学习。

图片4

  没错,太多人的大学生活是每天上课睡觉下课玩游戏,课间就是拖着自己沉重的身体去换个地方继续睡。现在去回忆自己大学前三年的生活,貌似没有哪怕一节课是认真听过的(当然不包括期末划重点)。来到千锋的第一个星期,我就跟自己身边的人说,一星期学到的东西比大学三年的都要多。没错,自己百分百的真实感受。

  千锋教育大数据培训课程主要分为五个阶段来下学习,一个阶段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吸收消化,每天白天上课,晚上自习,时间紧,任务重,每次都要给自己多加一些学习时间,毕竟自己学习计算机没有很强的天赋,只能是勤能补拙!

  阶段一、大数据基础——java语言基础方面

  此阶段是大数据刚入门阶段,主要是学习一些Java语言的概念、字符、流程控制等。

  阶段二、 Linux&Hadoop生态体系

  Linux体系、Hadoop离线计算大纲、分布式数据库Hbase、数据仓库Hive、数据迁移工具Sqoop、Flume分布式日志框架

  阶段三、 分布式计算。

  (1)分布式计算框架

  Python编程语言、Scala编程语言、Spark大数据处理、Spark—Streaming大数据处理、Spark—Mlib机器学习、Spark—GraphX 图计算、实战一:基于Spark的推荐系统(某一线公司真实项目)、实战二:新浪网(www.sina.com.cn)

  (2)storm技术架构体系

  Storm原理与基础、消息队列kafka、Redis工具、zookeeper详解、实战一:日志告警系统项目、实战二:猜你喜欢推荐系统实战

  阶段四、 大数据项目实战(一线公司真实项目)

  数据获取、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展现、数据应用

  阶段五、 大数据分析 —AI(人工智能)

  主要是讲解Data Analyze数据分析基础、数据可视化、sklearn中三类朴素贝叶斯算法以及python机器学习等提升个人能力的内容!

  来到千锋之前没有想过培训机构这么的有自己规章和制度。原本觉得不会有人去专门辅导你、照顾你,可千锋改变了我的看法。我们的闫哥,我们的佳姐,很多时候都像是在教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对待我们。不爱问问题的同学,闫哥还会自己去找他专门去问问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他的帮助等等。

  来学习之前是否都自己内心暗自发誓,发誓自己在千锋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用尽自身一切的力量去学习呢?我想很多朋友都有这么私下立过flag吧,可是自己又做到了多少呢?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一起加油吧,骚年!

  学习大数据开发,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开发知识体系,内容包含Linux&&Hadoop生态体系、大数据计算框架体系、云计算体系、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根据千锋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大数据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大数据开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