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大数据职场就业  >  学大数据好找工作吗?就业工资高吗

学大数据好找工作吗?就业工资高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3-01-04 10:38:51 1672799931

  学大数据好找工作吗?还是比较好找的。现在大数据行业热门就业方向有Hadoop大数据开发方向、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方向、大数据运维&云计算方向,这几个方向都比较热门,并且人才需求量在不断的增加中。

学大数据好找工作吗

  大数据行业就业方向

  1.Hadoop大数据开发方向

  市场需求旺盛,大数据培训的主体,是目前IT培训机构的重点方向。

  对应岗位: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爬虫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

  2.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方向

  学习起点高、难度大,市面上只有很少的培训机构在做。

  对应岗位:数据科学家、数据挖掘工程师、机器学习工程师等。

  3.大数据运维&云计算方向

  市场需求中等,更偏向于Linux、云计算学科。

  对应岗位:大数据运维工程师

  大数据岗位薪资多少?

  以Hadoop开发工程师为例,Hadoop入门月薪已经达到了8K以上,工作1年月薪可达到 1.2W以上,具有2-3年工作经验的hadoop人才年薪可以达到30万—50万。

  大家都知道,一般IT部门员工的工资是比较高的,而大数据分析与IT部门的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因此大数据部门的员工薪酬也是普遍偏高的,尤其是在一些一线大城市,基本可以达到上万起步,这可以给很多初出茅庐的大学生们减缓巨大的经济压力。

  学大数据好找工作吗?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找工作的,特别是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这两个方向是比较容易入门的,也是人才缺口最大的方向,对此感兴趣的同学关注下这两个方向。更多大数据学习相关内容可咨询我们的在线名师了解详情,还有全套大数据学习资料可提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