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紧跟千锋大数据培训讲师步伐 努力实现自己的技术提升

紧跟千锋大数据培训讲师步伐 努力实现自己的技术提升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23 17:25:00 1548235500

  不知不觉之间,我已经在千锋大数据培训把Java的部分学习完了。回想这一个多月,每天努力学习,真的被自己感动了,我真的是太佩服这么努力的自己了,而这一切要感谢千锋讲师对我的耐心教导,才有了我的快速进步。

  从开学第一周以来,就一直认真学习,上课专心听千锋讲师讲课,基本每节课都能听的懂,上课听懂了,作业自然也就不难了,由于作业量太多,我都是挑几道比较难的题来做,因为难的题的知识点基本都覆盖了前面简单题的知识点,所以也相当于把所有的知识点都过了一遍。然后剩下来的时间,当然是预习后面的知识,因为对后面的知识预习过了,所以到上课时听的也比较轻松,如此循环,学起来还算是比较轻松的。

图片3

  由于上课的时间有限,我深知千锋讲师不可能把所有的知识点都覆盖到,只能讲最基本,最核心的东西,所以就要求我们还是有一些自己自主探讨的空间。因此在晚自习时间,我会抽一些时间来看看网上的博客,这样综合千锋讲师讲的内容,其中的共同部分必然是最重要的,而这一部分我在博客又学了一遍,加深了印象,其中不同的部分就可以作为自主探讨的内容了。

  所以总结起来,学习大数据技术,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需要紧跟千锋讲师步伐,并有效的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归纳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更好的实现技术提升。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