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学员感言  >  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正式进入了IT行业圈

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正式进入了IT行业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大数据学员
时间: 2019-01-24 16:51:04 1548319864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间,来到千锋大数据培训学习就快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的学习中,我学习了Java基础、JavaWeb、Linux,现在可以说是已经正式进入大数据hadoop生态圈的学习了!

  JavaWeb、Linux部分,之前还算比较熟,学习来还是比较得心应手,但是能从每天老师的课程内容学习到新的东西,自己又有了更深的理解或者全新的理解,纠正自己之前的一些误解之类的。比如说磁盘分区、设备挂载、配置yum源,暴力破解密码等等之前虽然也有听过,但是没有实际操作过,所以没啥印象,现在又有了新的收获,感觉很多事情还是得自己多动手。

图片1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方法,就是学习一个东西,一开始先学会去怎么使用它,而不是一开始就去深究它为什么是这样做,它底层是如何实现的。因为在多次使用和实践之后,你就慢慢会去理解其个中道理。如果一开始就一把扎进去研究底层实现和原理,到头来浪费时间不说,还什么都没弄懂,弄了一点成就感都没有了!学习是需要给自己一些奖励机制,不管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愉悦,我觉得这个很重要,只要这样,我们才能保持持续学习的积极性。

  我觉得这短时间里,我很佩服我自己,也很感谢我自己,尽管很累,但是收获很多,而且还有一起努力的同学,还有超级nice的班主任,超级无敌厉害的小朱老师。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想以后的我也一定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我一直相信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去往成功的路上,尽管拼尽一切去努力就好,现在不需要去纠结结果,因为只要用心了,结果都会如你所愿!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