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行业资讯  >  大数据工程师简历怎么写,更受到HR青睐?

大数据工程师简历怎么写,更受到HR青睐?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12-08 16:45:00 1670489100

  一般来说,我们找工作,都是从写简历开始的。一份优秀的简历可以帮助你在HR筛选中快速被选中,获得下一次面试的机会。大数据工程师,作为近几年新兴的技术岗位,瞄准这个岗位的人很多。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大数据工程师简历怎么写,更受到HR青睐。

大数据工程师简历怎么写

  一般来说,HR筛选简历,比较看重以下几个部分:

  毕业学校及教育背景,对应专业或研究方向

  工作年限

  工作经历,即跳槽史

  项目经验

  你擅长什么

  作为大数据工程师这样的技术岗位,每个岗位都有相应的加分,例如:

  对于数据挖掘工程师,HR会看重研究生学历和最高学历,这会占据整体面试分数的很大一部分。因为,作为一个以算法为核心基础的数据挖掘工程师,没有好的学校、教育背景、相应的研究方向做支撑,是很难在理论上立足的。

  对于普通的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来说,这个要求可以相对降低,因为大学里学的东西对后面掌握的技能和知识没有那么大的影响。

  其次,对于公司经验比较好的小伙伴来说,公司背景也是一个不小的加分项。毕竟好的公司还是有一定的背书能力的。

  那么,对于那些公司经验相对不那么亮眼的小伙伴来说,简历的重点需要适当的放在项目经验上,弥补公司经验的不足。

  在描述项目经历时,可以关注以下细节:

  1. 详细写下对应项目,并展示相关技能。当然,前提是无论是项目还是涉及的技能,都需要经得起考验。

  2.尽量准确地描述你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不需要一个人逆天,但需要有东西来彰显自己的价值。自己主要负责的部分,可以稍微细化一些。

  3. 你不需要把你的项目经历的一切都写下来。在高度参与的情况下适当地确定优先次序、匹配和反映。这样可以让面试官更容易找到重点,也可以让面试官的注意力集中在你擅长的方面。.

  关于大数据工程师的简历怎么写,更受HR青睐,相信今天的分享能给大家一些启发。大数据工程师在不同的公司会有自己的工作规划,对专业技能的要求也不会完全相同,但无论在哪个公司,从简历到面试,专业技能始终是最重要的。从面试到拿到offer,重要的前提是你的简历所体现的技能必须能够通过面试官的拷问。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联系我们,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以保证您的权益!此页面下方声明无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