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大数据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大数据技术干货 大数据学习教程 大数据学习笔记 大数据面试题 大数据培训问答 大数据培训机构哪些好 大数据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大数据培训  >  行业资讯  >  大数据学历要求高吗?有什么限制吗

大数据学历要求高吗?有什么限制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12-08 17:48:21 1670492901

  大数据学历要求高吗?有什么限制吗?学习大数据,最低要求是招大专,这也是企业用人的最低学历要求。由于大数据行业人才稀缺,企业用人主要依靠个人的技术实力,学历限制较少。当然,本科和研究生学位会更有优势。

大数据学历要求高吗

  大数据有严格的学历要求吗?

  学习大数据分析工作,一般推荐本科或大专学历,要求不是很严格。只是即使你大学学历掌握了大数据分析技术,在就业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也比较低。现在大部分用人单位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大专生可考虑尽快升读本科。

  大数据分析零基础学习需要编程能力,是可以练习提高的。零基础可以入手Python,比较简单易行,在分析工作中用的比较多。

  目前,大数据行业对人才的要求比较全面。对于高级大数据分析人才,SAS、R、PYTHON三种软件中的一种或多种是基本要求。对数据的敏感度、能够撰写分析报告、利用数据解决实际问题是对数据分析人才的要求。

  大数据能做什么

  大数据从事开源工作,更倾向于“研发”。由于大数据是一个新兴领域,专业人才相对稀缺,高端人才是企业争夺的对象。加薪容易,职业发展潜力大。

  大数据职业发展方向:大数据开发、数据分析与挖掘。

  1、大数据开发

  主要负责大数据的大数据挖掘、数据清洗开发、数据建模。大数据数据开发工程师专注于构建和优化系统。

  2. 大数据分析师

  一种偏向于产品和运营,更注重业务。主要工作包括日常业务异常监控、客户及市场调研、参与产品开发、建立数据模型以提高运营效率等。

  另一种更注重数据挖掘技术,门槛较高,需要扎实的算法和编码能力。同时,薪水也更好。

  总之,大数据学历要求高吗?有什么限制吗?一般公司要求至少专科以上学习,大型公司会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因此学历越高越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联系我们,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以保证您的权益!此页面下方声明无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